我如果有梦 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成为英雄。

-你太猖狂-

最近一直在循环Hebe的歌 每一首都好好听

然后 在想的是

为什么我总是在分开的时候才最喜欢你


-我对不起我-

看起来似乎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为了梦想而努力啊

大家的日子都过的清澈又充实 

而我一直在做些什么

对未来迷茫着 不愿去想也迟迟不愿下决定

每一天都浑浑噩噩地过去 生活不象是生活

本不想记下各种负能量的状态

可是 要被自己的现状逼疯了

却还是什么都懒得开始 懒得改变


-离岛-

两年前的心情最近随着某人的回归有一些浮影

那时候的自己多好啊 心里有人 暗里有光

一切都像是一张白纸一样 我慢慢地往上勾描涂色

似乎每一天都很美丽

不象现在 心里空空的 日子空空的

没有想要努力的方向和动力

继续沉沦地被时针推着向前 什么都不能留下


——救命啊 心要死掉了

2013.11.30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芒果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