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果有梦 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成为英雄。

你说我现在有没有后悔 接了电话。

象上次一样 开始发冷 呼吸加速 浑身不自在。

哈哈 手脚麻麻的。


不过上次是我提出的 这次不是。

我知道 也许我一直都知道会有这一天。

不会有谁无条件陪着你为你付出那么多。

恩 除了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。


诶呀 手开始抖了。

我还是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感觉。

我本来想的是 我要对你好一点 就像姜允诺一样。

宁天下人负我 我不负天下人。我已经负过一次了好么!

可是我才开始努力。你就说 分了吧我们。

没有一点征兆。  或者我也感受到了。

然后我就被噎到了耶 象是鱼刺卡到一样的 说不出话。

最后也只是憋出一句 喔。

哎 哈 哈 ⋯ 哈。


我本来 本来想的是 我们在一起 至少要有一年的。

可是可是 我又错了。我努力地想昨天打电话说了什么。

好冷呀好冷呀暖气开了也没用呀都不暖的手脚发冷全身都麻麻的。

这不会是种病吧= =


我也不清楚现在的心情是什么 难过么。

哎 对不起。我太不懂事了我还小不适合你。

喂 现在是你被甩了好么= = 说这些是什么啦。


脑袋里面也麻麻的。

没什么说的么 就这样吧 再见。


好讨厌的一天啊。天气真不好。

2013.11.5

评论

© 芒果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